沉溺改名_江南雪

不善言语,所以有时候会直接点爱心或是小蓝手,别介意啊啊啊

目前fgo(汪酱、闪厨)、jojo、鑽A 深坑

[岩及岩]夏日炎炎

梗來自 @早上吃的叫早餐

交換黑歷史促進寫文動力😂


蒸騰的汗水劃過他有稜有角的臉龐。

他攤在榻榻米上,汗水浸濕了他的衣服。

他叼著冰棍,融化的糖水滴入他的胸口。

本來只有風扇嘎嘎作響的房間,他的哀嚎驅走了沉寂。

「小岩醬我要洗澡啦!快受不了了!!」

他又在撒嬌了。

雖然他從不承認自己在撒嬌。

我無奈的起身,打開衣櫃拿出他的衣服。

「給。」遞給他。

「愛你呦!我先去洗囉!」

他關上門,我閉上眼。

「白癡......這種話別隨便說出口阿......」

一如既往的日常。

這樣的美好究竟持續了多久?

小時候的公車站,他一手拿著冰棍,被公車站牌邊豐胸手術的廣告吸引,然後被融化的糖水沾的滿手都是,還傻傻地往衣服上抹,下一秒便泛著淚光看向我,當下我被他蠢的逗笑了。

牽著他的手走回家,害得我也滿手黏膩,那個笨蛋還試圖將糖水往我衣服上蹭,想打。

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回我家的記憶。

「嘖,明明是那麼蠢的記憶......」抬起手罩住自己。

現在的我,一點都不想面對自己的心情,感覺自己像個笨蛋似的,反覆回憶著這段記憶。

「小岩醬~最帥的二傳手復活!」

「白癡!別把水滴在榻榻米上!!」

「欸?啊啊啊!!」

「及·川·徹!!」


夏日炎炎,岩泉今日也炎炎呢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