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溺改名_江南雪

不善言语,所以有时候会直接点爱心或是小蓝手,别介意啊啊啊

目前fgo(汪酱、闪厨)、jojo、鑽A 深坑

[義炭]擁抱

▶玩梗:如果我没有劍,就不能保護你,如果握著劍,我就不能擁抱你。出自死神。
@早上吃的叫早餐 感謝大佬幫我打字😂

在鬼殺隊中,輪到他們兩人輪休的那一天時,炭治郎開口邀請了富岡義勇。

「義勇先生!那個!我買了糰子!我們一起享用吧!」

富岡義勇看著眼前人期待的眼神,突然說不出拒絕的話。

「嗯。」

他的眼睛更亮了。

「太好了!走吧走吧!」

溫度從手掌的另一端傳了過來,非常陌生,很少人和他那麼親近過,即使是父母也沒有,也許有,但早已沒有印象。

就在他走神的時候,炭治郎拉著他坐在了走廊邊,而邊上早就擺上了茶點,顯然預謀已久。

「那個,義勇先生,我想問一件事。」炭治郎扭扭捏捏的道。

「嗯?」富岡義勇回了一聲表示疑惑。

「為什麼那時候不願意把劍放下,閃過攻去呢?明明、明明⋯⋯」

「你在鬼的攻擊範圍內。」義勇用平淡的語氣打斷了炭治郎未完之言。

「什麼?」炭治郎愣住了。

「如果我沒有刀就不能保護你。」

富岡義勇拿起一旁的茶水呷了一口,試圖沖淡口中的甜膩。

「義勇先生,我能抱抱你嗎?」

「?」不等富岡義勇回答,炭治郎便撲進了他懷中。

「那現在的義勇先生沒有拿著刀,能抱我了對吧。」炭治郎把自己塞在義勇懷中,悶聲道。

「你不都撲過來了嗎⋯⋯」義勇也沒推開,只是任由炭治郎躲在自己懷中。

「義勇先生⋯⋯好溫暖⋯⋯好喜歡⋯⋯」

接下來的親吻是那麼自然而然的發生。

评论(3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