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溺改名_江南雪

不善言语,所以有时候会直接点爱心或是小蓝手,别介意啊啊啊

目前fgo(汪酱、闪厨)、jojo、鑽A 深坑

[閃恩]來我迦

再次感謝我親愛的友人幫忙打字 @早上吃的叫早餐


1.咕噠:我迦修繕費直線up,看來只好去偷王財來補了呢^^

2.修羅場萬歲

3.A閃C閃不用搶了,日版寶二,一人一只小恩♡


兩人的再次相見是那麼的突然。

「從者Lancer,恩奇都。應您的呼喚啟動。希望您能自由地、冷酷無情地使用我,御主。」

「誒!誒?等等,現在不是舊劍pick up嗎?小恩我記得是明天啊!」藤丸立香一臉震驚。

「Master?我是不受期待的嗎?」恩奇都一臉失落。

「沒有!我超開心!完全沒有想到居然呼符出奇蹟了!超驚嚇!」

藤丸立香開始拉著恩奇都嘰嘰喳喳講起迦勒底現況。

「對了對了!王也在迦勒底喔!我帶你去找他!」

就在立香打算帶著恩奇都前往王的房間時。

「雜修,該去打活動了,你是打算讓本王無聊多久⋯⋯」

術階的吉爾伽美什王停下了毒舌。

沈默在之間漫延。

藤丸立香看氣氛似乎不太對勁,至少與他所想的相見歡相去甚遠。

「是賢王啊!你和小恩慢慢聊,我先去找達芬奇醬。」

「嘖。跑得真快。」賢王煩躁的看著藤丸立香遠去的背影,卻也沒有制止。

「吉爾。」

來自背後傳來的聲音,讓他不得不轉回身看著眼前的從者。

「看來你現在過得很好。我很高興,在我離開後你仍可露出這樣的表情⋯⋯」

「你在說什麼蠢話!你現在是想惹本王發怒嗎?!」吉爾伽美什一臉怒容道。

「這不是已經在生氣了嗎?」恩奇都一臉正經的看著吉爾伽美什。

「恩奇都!」

就在吉爾伽美什惱怒的喊了一聲後,兩人之間再次沈默。

而後兩人相視下,同時間笑了出來。

「走,本王帶你去繞一繞。」

「嗯。」

兩人便一前一後邁出了召喚室。

兩人一路上也沒說什麼話,但氣氛卻十分和(核)諧。

「嗯?這個熟悉的氣息?」恩奇都在經過一個走廊時突然有感而發的看向吉爾伽美什。

「嘖。我帶你去其他地方看一下,這邊先別去了⋯⋯」吉爾伽美什眉頭一皺,便推著恩奇都往另一個方向走。

「喂,這便是那個雜修說要給本王的驚喜嗎?哼!叫本王親自前來的大罪便暫時放過他吧哈哈哈!」

自走廊另一端飛來的鎖鍊圈緊了恩奇都的腰,還磨蹭了幾下。

「吉爾!」

「嘖。」

兩道不同的聲音同時響起。

點點金光在兩人面前組成一人的模樣。

「原來這裡有兩個吉爾!」恩奇都笑著看向眼前的人。

「「哼!別拿本王與那傢伙相比!」」

「不愧是同一個人,默契真好。嗯?」

就在恩奇都正打算做壁上觀時,腰上又有一條鍊子環了上來。

「錯了喔~不只兩位呢!雖然我也不想承認自己和他們是同一人就是了呢!」幼吉爾從旁邊冒了出來,然後撲向恩奇都。

恩奇都下意識張開雙手時,卻又發現幼吉爾沒有如願的落入自己懷中,而是被另一條鎖鍊吊在半空中。

「喂!是當本王死了嗎!?」

「過勞死的我閉嘴吧。」

「哈哈哈哈!」

「看來接下來的日子會十分『精彩』呢^^」恩奇都笑著看著眼前打鬧的景象,大概是曾未料到,在多年後,在那未知的命運下,還能以此種狀態再度相聚吧。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